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学院1315会议室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会议由院长周国林主持,副院长伏开放作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伏开放在动员报告中说,一要提高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强化认识,深刻领会“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三要筑牢思想防线,深入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重点抓好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周国林院长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持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提高防腐拒变能力,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持以严的纪律和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