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概况

 

学院拥有一支高水平、高学历的教学和科研队伍,教工总数91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28人、博士教师55人,大多是双师型教师,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拥有省级学会(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多人;大部分教师曾赴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研修;学院还聘请了多名国内外著名的管理学家和企业家为客座教授。学院以此形成了一支力量雄厚、结构合理、富有团队合作精神的教师队伍,这支队伍奉行创新、拼搏、向上的精神,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近几年来,学院承担了国家级、省部级、厅局级等科研项目达100多项(国家级38项);出版著作(含教材)10多部(其中国家级规划教材2部);在《管理世界》、《中国管理科学》、《财贸经济》、《管理学报》、《经济管理》、《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著名刊物发表论文300余篇。

 

       

学院全体教师合照

       

学院部分教授、副教授合照

         

学院部分博士合照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