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为推动我院2022级新生加强专业了解,明确未来发展规划和职业方向,近日,我院副院长陈剑带领各系专任教师前往清远校区参加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供应链是什么?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都会开大货车?市场营销等同销售带货?带着问题的新生经过专业老师的系统介绍,了解了探索自身专业和谋求发展的无限可能。

各个专业到底需要怎么样的人才?专业老师们循循善诱,巧妙地将问题抛给同学自己思考。通过专业老师介绍自身的发展路径,启发了同学们进一步畅想自己的四年美好大学生活,给正处在人生新道路、新起点的同学们指点迷津。

本次入学专业教育加深了我院2022级新生对专业情况和人才培养的认识,为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选择职业方向和目标提供了有益指导。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