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回访交流座谈会——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到访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了深入推进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工商管理学院严格按照学校部署,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推荐式与推销式”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了进一步夯实校企合作基础,稳步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4月18日上午,在前期“访企拓岗”交流的基础上,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全国校园渠道刘杰浩先生一行应邀回访我院就人才培养进行探讨,同行的还有o2o渠道运营张嘉荣经理、渠道策略策划潘信诚主任、渠道运营专员钟嘉畅女士,我院伏开放副院长、市场营销系李细枚主任进行了热情接待。

 

 

 

回访交流座谈会上,刘杰浩就蓝月亮品牌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人才需求岗位等进行了介绍。蓝月亮品牌诞生于1992年,蓝月亮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号:6993)共有10家全资子公司,其中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坐落于广州市黄埔区,是一家从事化学产品制造,化工产品生产,家用电器制造等业务的公司,智慧供应链涉及计划、采购、生产、配送,营销。

 

接着,双方就建立实习基地、合作培养人才模式、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等校企合作具体方式展开积极探讨,并就建立实习基地达成一致意见,举行了签约仪式。


 

最后,双方期待以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校企同心、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不断提升产学研协同创新水平,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生根,稳步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为社会输送高质量复合型人才。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