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团总支升格为团委,胜利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峥嵘百年 砥砺前行

工商管理学院

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2022年10月22日上午,共青团广东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建制后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党总支副书记朱培松,以及各学生组织的指导老师出席会议,各兄弟学院嘉宾以及团员代表约70余人参加会议。

01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我们的会议拉开了序幕。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培松为大会致辞。朱书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前来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过去的一年里,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工作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围绕青年开展的各项组织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此对现任学生干部表达衷心的感谢,并期待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团结一心、不负众望、承前继后为开创工商管理学院更美好的明天,为将我校建设成为全国知名的金融品牌大学而努力奋斗!

02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规定,团员100人以上可建立团的基层委员会。经校团委批准,广东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改制为广东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全称为共青团广东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

03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有关规定及我院实际情况,共青团广东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民主推选出第一届委员,成功选举了罗伟彬老师为团委书记,并选举产生了其余十名团委书记处成员及各部门部长。

全体师生奏唱团歌,在昂扬的歌声中,此次大会圆满结束!带着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相信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工商管理学院一定会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