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工作丨工管党总支开展入党答辩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总第156期,2022年第7期

入党答辩

一心向党,砥砺前行

2022年4月21日

为深入细致地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学习表现情况,为党吸收政治意识过硬、理想信念坚定、综合素质合格的后备人才,在定性与定量考核的基础上,于4月21日中午在学院办公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答辩工作。

负责本次入党答辩考察工作的老师有: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旖玲、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阎丽娟、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罗伟彬、丘彩玲老师和邓伟琦老师。学生党员代表叶永鸿、卢晓燕、钟嘉琪、何颖诗、熊凤妍也参与到此次的入党答辩考察工作中。参加本次入党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共60人。

朱旖玲老师答辩组

此次入党答辩采用一对一的问答方式进行考察。

阎丽娟老师答辩组

考察评分的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六个方面:入党动机、时政热点、自我剖析、自身规划、社会责任、党史知识。

罗伟彬老师答辩组

通过本次答辩,我院党总支对入党积极分子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

丘彩玲老师答辩组

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和自身的认识也进一步加深,在与老师的交流中发现自身不足,并表示会加以改进。

邓伟琦老师答辩组

同时,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有了思考和明确的方向,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

入党积极分子均表示他们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会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同时,他们也表示会将个人前途和国家命运炙热相融,努力争做新时代奋进好青年。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