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思政第一课来啦!

作者: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历史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根据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院长(主任)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的通知》要求,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思政第一课。


01

 


3月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周国林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主题,在7栋教学楼401开展了思政第一课。周国林院长首先从入党动机方面进行了讲解,他指出无论是正式党员、预备党员还是入党积极分子,都需要对党有正确的认识。


02

周国林院长提到,2022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59.6万件,处分59.2万人。他以此数据为例,强调了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找准人生方向,为今后每一个人生理想、每一份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03

 


最后,周国林院长希望工管学子牢记初心使命,从中国共产党历史与精神中寻找激励和鞭策自身的思想动力,自觉承担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使命,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