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党建在全校党建交流会中大放异彩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工管党建在全校党建交流会中大放异彩

总第53期,2019年第44期 2019广金党建交流会

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广东金融学院学生党建交流会,是由学校党委组织部主办,各二级学院轮流承办的大型党建交流活动。它为各二级学院提供一个促进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学习的平台,又是提高学生党建工作队伍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的平台,对于持续教育引导党员学生牢记党的宗旨,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具有重要意义。

迄今为止,学生党建交流会已经在广金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本次第十二届学生党建交流会由保险学院承办,主题为“乘风破浪七十载,我与祖国共奋进”。

本届党建交流会由线上朗诵比赛、“别样风采”党建特色展、党知识竞赛、微型党课比赛四大部分组成,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可谓是形式丰富、内容精彩,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工管院的精彩表现吧!

到这里,工管院的主要交流情况已回顾完毕。在此期间,我院与全校各院进行了深度友好的交流,共同树立了营造良好的交流和学习氛围、提升学生党员及党建工作者的政治理论素养的目标。

这次党建交流会,不仅是各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者们相互切磋、交流探讨的平台,更是我们展现风采、献礼祖国的舞台!

最后,感谢百忙之中莅临指导的各院各位嘉宾老师,感谢保险学院全体工作人员,感谢全体工管与会人员,谢谢你们!另,祝贺保险学院顺利举办此次交流会!

期待下次工管主场的时刻!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