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去看新中国的盛放!

作者: 时间:2019-10-13 点击数:

我们一起去看新中国的盛放!

总第48期,2019年第39期

编者按: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近期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让同学们通过作品来展示对祖国的赤子之情,生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取得的成就,生动展现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出发!

2019年10月11日下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方案的安排,组织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50余人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此次活动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罗伟彬老师带队。

观影!

该影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以来,所经历的几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以“小人物”的角度,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诉说着大时代背景下最平凡的人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这部影片不仅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更体现了这些辉煌成就背后人们的付出,反映了正是因为人民群众在各行各业撸起袖子认真干,努力干,不畏辛苦,开拓进取的精神,中国才能取得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因平凡朴实而伟大,因真情实感而动人,表达了亿万国人的共同心声。国家之强盛,让中国人的民族自信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结束!

伴随着影片帷幕的落下,我院同学们观影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的活动也圆满结束。大家纷纷感慨,这部电影震撼人心,让人倍受鼓舞,并表示要加倍珍惜和守护祖国当前的发展成果,要将个人的理想奋斗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相连,为伟大祖国点赞,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拥有家国情怀的作品,最能感召中华儿女团结奋斗,愿能以此激励和鼓舞更多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行动篇

专题一 :

总书记视察广东之后,我们这样做

专题二 :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专题三 :

工管党总支三年行动计划之“头雁工程”

专题四:

我和我的祖国

党史篇

专题一:

党的光辉历程

知识篇

专题一:

入党知识知多少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