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丨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学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9-10-14点击数:487

为确保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0月12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学生座谈会。

https://img.xiumi.us/xmi/ua/1aQWL/i/7dbf3fc967914d3e69d5a30b3c40dbbd-sz_1850235.jpg?x-oss-process=style/xmwebp

会议出席人员及主题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坤、副书记朱培松,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161718级班级代表合计50余人参加。会议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衔接起来,整体推进,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扎实推进。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坤主持。

书记发言概述

宋艳坤书记指出,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统一认识,培养高素质、富有家国情怀、对社会有贡献的新时代青年。同时我们还应该明确在新时代背景下,我们需要清楚“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

班级代表发言概述

宋艳坤结束讲话后,工商管理学院的班级代表们也纷纷发言,针对我校学习、生活、学生管理方面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并以建设美好校园为目标提出自己的改善建议,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也与在座的班级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的交流氛围十分浓厚。

此次会议让大家集思广益,促使全院师生共同参与到建设美好校园的队伍中来。只有师生同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建设优良学风班集体起步,才能将我院打造成为国内知名商学院,我们的广金也将更加美好!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