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工商管理学院酒店管理系学生团队荣获第八届“尖烽时刻”全国酒店管理模拟大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喜讯:工商管理学院酒店管理系学生团队荣获第八届“尖烽时刻”全国酒店管理模拟大赛二等奖


11月26日,第八届“尖烽时刻”全国酒店管理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落下帷幕。2021级酒店管理专业1班李文婷、黄洁荧、邱诗琪和练雅珠4人组成的“思钱想厚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最佳团队海报奖。余构雄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比赛9月份启动,历经两个多月,吸引来自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79所高校381支队伍参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分为初赛、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决赛分为在线模拟决策、商业演示、英文团队介绍和教师研讨会等四个环节。在模拟决策环节,团队成员融合所学酒店运营管理专业知识和在高星级酒店实习经验表现优异,模拟酒店运营累计收益名列前茅。在商业演示环节,团队展现了较高的商业素养和创造能力,得到专家评委的充分肯定。在英文团队介绍环节,团队成员们用流畅的英文展现了参赛队员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的精神。

尖烽时刻赛事源于全球知名的北欧商科模拟大赛Peak Time(现更名为Cesim Elite),2008年首届赛事由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主办;该赛事现由北欧模拟教学联盟中心为主办单位举办全球总决赛。北欧模拟教学联盟中心由数所北欧高校和芬兰教育文化部(Ministry of Education and Culture)对外教育部门构成,自2008年引入中国,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全国比赛,成为国内一项知名度极高的国际性商业模拟赛事。工商管理学院酒店管理系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方式全面检验学生专业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全方位开拓学生专业视野,丰富专业教学手段,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