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0-27 点击数:

工商管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3年10月17日晚,广东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培松、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学生代表、其他兄弟学院嘉宾共170多人。

会议流程

1、与会领导与嘉宾介绍



2、大会开始,奏唱国歌





3、朱培松副书记致辞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培松为大会作开幕致辞。朱培松副书记代表学院的党政领导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与会嘉宾、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努力与贡献,向新一届学生干部表达了“不负众望、勤勤恳恳、开拓创新”的期望,共同助推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学生代表发言


广东金融学院学生会代表刘铭燊宣读校会批复




2、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梁伟琪进行工作报告

上一届学生会主席梁伟琪同学作工作报告。学生会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原则,她总结了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肯定成绩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对于下一届学生干部,她希望师弟师妹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为工商管理学院今后更加璀璨的前程坚持探索、不断奋进。



颁发聘书



朱培松副书记为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全体合照


换届投票




大会介绍了老一届干部名单,并通过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的成员,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进行了介绍,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共同努力,创造更加崭新而美好的明天!



奏唱团歌



全体师生奏唱团歌,在昂扬的歌声中,此次大会圆满结束!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新的风帆已经扬起,前方征程等待我们的开拓!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师生共同的努力下,工商管理学院一定会越来越好,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