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赴宝盛国际ICC创新中心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工商管理学院赴宝盛国际ICC创新中心参观学习


11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伏开放、刘博,副教授马粤娴、主任李细枚等领导老师携三十名学生代表莅临宝盛国际ICC创新中心参观交流,就产教融合相关的“大学实习生以及宝盛管培生招募培养计划”等主题开展了多方互动和交流。詹夏薇、丘彩玲、吴汝媚等几位老师领学生全程参与本次活动。

学院师生们参观了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展厅、未来科教、国际营地、人才公寓,了解了宝盛国际ICC创新中心的创新模式、文化氛围以及人才需求。宝盛集团作为一家创新型多元化投资集团,其先进的管理理念、一流的设施以及良好的工作环境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宝盛集团陈伟董事长对工商管理学院师生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期待,他谈到亲自带领管培生的经历,很多细节直接诠释了宝盛高管在对待每一位大学生的实习过程中所表现出的认真和负责,令到访师生印象深刻。伏开放副院长对宝盛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带领学院师生到访企业是学院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此次参访让学生更直观地了解到企业的运营模式和用人需求,对学院的教学改革和学生的职业规划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参观交流,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宝盛集团在人才培养领域的合作。

宝盛集团副总经理张媚重点介绍实习生、管培生培养计划,她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与学院的合作,愿意为学生提供更多更丰富的实习岗位,也期待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为企业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双方还就学生实习、管培生培养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接下来学院将根据企业的需求推荐优秀实习生、毕业生,而宝盛国际则将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和职业发展规划指导。

本次活动中增城宾馆人力资源部经理杨露女士也介绍了增城宾馆相关情况,并提出了在酒店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方面为广金工商管理学院的学子们提供相关的实习机会,作为广州东部的高端涉外酒店,增城宾馆期待携手工商学院在持续开展产教融合方面做出新的成绩。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圆满成功,标志着广东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与宝盛集团、增城宾馆在人才培养领域的合作进入融合的新阶段,为推动校企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