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招生宣传队伍赴梅州市参加高校招生咨询会

作者: 时间:2023-06-14 点击数:

我院招生宣传队伍赴梅州市参加高校招生咨询会


为贯彻落实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相关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招生影响力,6月10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博、系主任李细枚和余构雄、辅导员丘彩玲一行四人前往梅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梅州市2023年高校招生咨询会,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队伍合照


我校精心准备了2023年招生简章宣传手册,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更深入地了解我校的招生政策。面对咨询者的疑问,宣传组从我校办学特色、专业培养、招生计划、历年录取分数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提供面对面的志愿填报指导,同时建立“广东金融学院招生咨询”微信群,便于后续进行线上答疑。

考生、家长咨询现场

考生家长扫描二维码加入咨询群


此次招生咨询活动在考生、家长和学校之间搭建了信息交流平台,有效宣传了我校的学科优势和招生政策,为提高我校生源质量,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