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通表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总第161期,2022年第12期——

通表转正大会

为认真做好发展新一批学生党员的工作,及时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5月28日召开学生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是否转正、支部是否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共172人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通表转正大会由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阶段组成。


通表转正大会预备会议

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通表转正大会预备会议于5月28日13:00分别在7栋701、601及602教室准时举行。

会上,主持人宣读与会情况和说明本次会议议程后,本期拟转正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向党组织汇报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情况,并郑重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正式党员等与会人员就预备党员的汇报情况对预备党员进行了提问。

随后,发展对象也依次上台汇报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愿望及态度,并接受与会人员的提问。汇报完毕,各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作总结发言。最后主持人对接下来通表转正大会各项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并宣布通表转正大会预备会议结束。

通表转正大会正式会议

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通表转正大会正式会议于16:00分别在7栋101、601以及602教室准时举行。

通表转正大会正式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

预备党员先依次上台汇报自己一年来的主要表现,表明转正愿望及态度,由正式党员对其能否转正进行投票表决。接着,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汇报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其入党介绍人上台表明意见,正式党员对其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投票表决。

正式党员投票完毕后,由各支部宣传委员计票,组织委员监票,主持人唱票,规范严谨地完成计票统票程序。票数统计完成后,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决议。

支部书记宣读决议


随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宣读党总支贺信。党总支对新入党的党员和转正为正式党员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勉励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共产党员名利观,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但要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珍惜共产党员身份,在行为上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最后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在学生党员代表的领誓下庄严而郑重地宣读入党誓词,并奏唱国际歌。

本期通表大会程序规范、纪律严明,为党吸收了优异的新鲜血液,同时也让党员们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树立合格党员形象。

大会同意杨柔敏等29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意接收钟艳阳等29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相信在本期通表大会过后,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都能积极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做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