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投票结果 ▏ 严守纪律,共赴自律之约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纪律是自由的第一条件,我院纪律教育月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已然落下帷幕,我院学子积极踊跃参与发表作品,同学们也为自己所喜爱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本次活动进行了线上投票,现将投票结果进行公示。  

优秀作品

海报作品组


1. 参赛队伍:乜都掂

孔紫华 邵梓洋

创作理念:欲事立,须是心立。一个道德上有追求的人,往往对纪律重要性的理解也相对深刻,同时自身也有着高度的纪律自觉。青年唯有不断修身立德,严守纪律,才能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远。

 


2. 参赛队伍:啊对对队

黄海琳

创作理念:以“党的纪律”为主题旋律,国潮为主题背景,以白鹤象征君子,寓意着遵守纪律能助于我们成为君子。

 


3. 参赛队伍:碌易碌

江烁柔 黄雪仪 霍键仪

 


摄影作品组


1. 参赛人:刘欣淇

创作理念:真正能让你走远的,都是自律,积极和勤奋。

 


2. 刘张裕

作品名称:《景中之窗》

创作理念:在图书馆或者教室中学习的我们恰如这景与窗,看似窗中景,实则景中窗。

 


3. 参赛人:李承轩,李文斌

创作理念:作为一个大学生,我们要遵守校章校规,在规定内办事,严于律己,从而更美好的度过大学四年。

 


人气奖

海报作品组


参赛队伍:锅锅后援队

江泽阳 郭培锋 李国航 叶俊英 李家坪

创作理念:“课堂纪律君须记,最是沉思静默时”我们学于课堂,立于自勉,故以广金学子书桌前正襟危坐为背景,以纪律教育学习月为主题,强调我们将在纪律教育月学习中成为更自律的自己。

 


摄影作品组


参赛队伍:自律三剑客

刘佳佳 马海英 穆长晴

创作理念:学习校园学生手册,争做自律守规青年。

 


再次对上述几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感谢参与和关注这个比赛的每一个人,每一个作品背后的努力,都应该被看到!

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在此,呼吁同学们要严守纪律的底线,共赴自律之约,迈向美好与光明。


以下是投票结果链接以及综测证明

(获奖同学请关注邮件信息)

作品投票丨严守纪律,共赴自律之约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