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奖亮点展示丨逐梦青春 不负韶华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国奖亮点展示会议

近期,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亮点展示会议。此次会议分为19、20、21级三个会场同时进行,其中19级在广州本部七教201,20级在广州本部七教202,21级在清远校区北教418。

此次会议由各级老师朱旖玲、罗伟彬、丘彩玲、温豪、杜灵敏、陈玲慧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并担任评委。

本次会议经个人申报、班级评议,19级共有4位同学入围,20级共有8名同学入围,21级共有12位同学入围。

 


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登台展示,各年级优秀学子集聚,从加权成绩、志愿服务、学科竞赛、工作实践等方面讲述自己的成绩,每个人都以优秀的姿态站在讲台上展现自己,尽情展示他们美好的大学时光。

“心之所向,行之所往”“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是他们的坚守与方向,候选人们以生动的案例,切身的感受,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金融学子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优秀品质,展现了广金学子奋斗拼搏、勇敢追梦的精神面貌,演讲主题鲜明,气氛热烈,赢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后,经综合考虑获奖要求及投票情况,各级候选人票数前二分别是:19 级张思妮、崔心怡,20 级肖惠丽、郑佳燕,21 级郑晓全、陶乙。

经过学院评审,奖学金获得者为19 级张思妮、崔心怡,20 级肖惠丽,21 级郑晓全。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