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院团总支荣获“团务工作优秀集体”称号

作者: 时间:2019-04-06 点击数:

喜讯 | 我院团总支荣获“团务工作优秀集体”称号

作者:时间:2019-4-6点击数:313

根据工作要求,团总支组织部成员对各个工作板块资料进行归档、整理和更新,并查漏补缺,有效地规范和落实工作。整个前期准备的过程井然有序。

我院团总支书记处副书记陈运淋发表讲话,揭开我院团务检查的序幕。

接着,组织部干事陈艾聪通过PPT讲解向各兄弟学院展现我院团务工作的完整性和规范性。检查过程中,我院讲解员认真地向检查人员介绍我院资料的存放、归档情况并进行互相交流。

以下是团务检查现场图片。

检查工作持续了大约30分钟,检查完后菁英小组成员以及校团委干事对我院团务工作进行评分,最后进行大合照。

恭喜我院获得“团务工作优秀集体”称号!

附:2019年团务检查评分结果

我院在本年度的团务检查工作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我院与校团委以及其他兄弟学院之间的学习与交流,还对提高我院的工作效率有较大的帮助。相信通过这次团务检查工作,我院的团务工作会更加严谨细致,落实到位。团总支组织部全体成员将再接再厉,争取来年能获得更好的成绩!

在此,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同时也非常感谢校团委和各兄弟学院的莅临指导,以及学院党建中心对我们工作的协助和支持!

最后感谢团总支的师兄师姐和各位小伙伴的辛苦付出!

你们辛苦了!

——团总支组织部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