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座谈会丨就业有困难,找党总支!

作者: 时间:2019-05-12 点击数:

就业座谈会丨就业有困难,找党总支!

作者:时间:2019-5-12点击数:166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2019届学生就要离开校园,踏入社会,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了。为此,工管学院很是关心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5月10日下午

我院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宋艳坤书记、朱旖玲老师、阎丽娟老师

以及2019届各班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宋艳坤书记发表讲话。

宋书记通过各班代表们汇报班级学生的就业情况,来了解他们的就业困惑。这样可以更准确地了解学生的就业问题,并对症下药,为他们的就业保驾护航。

宋书记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有困难,找总支”,学院真的是学生们最强大的后盾,这也充分体现出我院对毕业生的关心呀!

从学生代表汇报情况来看,多数毕业生已找到工作,只有个别毕业生因为绩点不够、考的证书少、缺乏实习经历而面临较大的就业压力。对此,宋书记提出,让有困难的学生面对面来和她沟通,以方便精确地推荐岗位给他们。

有学生代表反映有同学就业、创业意向不强的现象。宋书记指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年轻人应该打拼自己的天下,不能躺在父母的温床上。”表达了她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

第二个环节是师生交流环节

会议的尾声,宋书记再次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都非常关心19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欢迎同学遇到困难时,随时向领导和老师寻求帮助。

最后,祝愿各位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同时,学院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欢迎随时回来!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