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酒店集团赴我院洽谈实习就业合作

作者: 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恒大酒店集团3月22日赴我校与工商管理学院洽谈实习就业合作事宜,意味着我们以后多了一个进入世界闻名的大企业实习的机会

中国恒大发布2017年业绩,核心业务利润405.1亿,同比增长94.7%,净利润370.5亿,同比增长110.3%,营业额3110.2亿,同比增长47.1%;总资产达17618亿,同比增长30.4%;现金余额2877亿,多项核心数据均创行业第一

恒大集团发布会现场

   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到2020年底,恒大总资产将达3万亿、年销售规模8000亿、年利税1500亿且负债率下降到同行中低水平,成为世界百强企业

恒大酒店集团

3月22日,恒大酒店集团人事行政副总经理田丽丽女士与广州恒大酒店人事部行政总监助理王晨宗先生及其团队成员一行6人赴我校交流实习就业合作事宜。

恒星在·大未来宣讲会

   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刘博陈阁芝博士李彦辉博士、葛朝蕾老师与对方就酒店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模式进行了深入具体的沟通,双方达成了共同建设实践基地的共识。

晚上7点,周国林院长亲临宣讲会现场鼓励同学们认真听讲、大胆提问,促进了学生与企业的互相了解,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

 

宣讲会现场

 

   最后,田丽丽副总经理不仅亲自解答学生的疑惑,寄语同学们找准定位、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将来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脱颖而出,真诚欢迎大家加入恒大、共创辉煌。

田丽丽女士为同学们解惑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