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面向华南地区特别是广东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掌握市场营销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各类型企业、金融单位、跨境电商企业和政府部门从事市场营销、金融服务营销、企业管理、电子商务等工作,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管理学原理、市场营销学、会计学原理、市场调查与预测、消费者行为学、广告学、推销学、品牌营销、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分销渠道管理、商务谈判、营销策划、跨境电商实战等,以及金融营销学、金融客户经理实务、金融产品营销等我校以金融为特色的课程。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能在各类型企业、金融机构和政府部门从事市场营销、金融服务营销、企业管理、电子商务等工作。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