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针对我国特别是珠三角地区酒店及旅游住宿业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求,旨在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需要,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学术修养,掌握酒店及旅游住宿业管理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服务业管理原理与方法,有较高外语水平,有较强业务能力,“品格、知识、技能”三位一体,具有国际化酒店服务与管理标准化职业素养的应用型高级管理人才。

主要课程

旅游学概论、旅游接待业、旅游目的地管理、旅游消费者行为、酒店管理概论、酒店运营管理、酒店客户管理、酒店人力资源管理、酒店财务管理、酒店收益管理、现代服务业管理、酒店餐饮管理、酒店市场营销、休闲学概论、酒店品牌建设与管理、酒店电子商务、酒店商务英语、酒店公关礼仪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能在现代化国际酒店、酒店集团及旅游度假村担任总经理、部门经理、总监以及集团高级管理人员,亦可在金融企业、咨询公司、商业地产公司等服务型企业或旅游行政管理机构相关岗位工作。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