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适应华南地区特别是广东地区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人力资源管理高级人才。本专业培养的人才能掌握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理论、知识、工具和技能,金融行业知识和能力功底深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过硬职业素养和职业精神,能充分胜任各级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研究机构、各类型企业和金融机构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主要课程

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学原理、会计学、金融学、投资学、工作分析的方法与技术、人力资源管理概论、组织行为学、劳动经济学、人力资源战略与规划、员工招聘与录用、人力资源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能在各级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研究机构、各类型企业和金融机构从事高级和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