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东金融学院ACCA卓越(周末)班 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22-08-11 点击数:

2022年广东金融学院ACCA卓越周末

招生简章

广东金融学院ACCA卓越周末班暑期提前批报名开始!

为满足国家经济建设对高端管理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更好的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广东金融学院与ACCA官方白金级教学机构——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联合开设ACCA卓越(周末)班。ACCA卓越班主办单位为广东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泽稷教育为广东金融学院ACCA证书培训官方校级合作机构

 

欢迎广东金融学院全校2022级、2021级全日制本科生(不含会计学院ACCA实验班学生)报名参与选拔,拟录取40人,针对优异学子进行择优录取,面向全校进行招生。

广东金融学院专属奖学金:报名ACCA卓越班学员,首年通过ACCA课程4科及以上,奖励2000元奖学金;首年内只要有一门超过80分,可再奖励1000元奖学金。

 

 

(ACCA官方认证的“白金级”教育合作伙伴)

ACCA卓越班采用周末及寒暑假授课学制五年,不限专业,经遴选报名入班,进行复合型培养,实现本科学历教育与国际高端职业教育的无缝接轨,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国际高端商科人才。

ACCA卓越(周末)班详情咨询

办公室

广东金融学院广州校区
       广东金融学院肇庆校区13栋1楼财经项目中心

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敏学楼507财经项目中心

联系方式

张老师:13113322623

井老师:18217036149

长按二维码可申请报名ACCA卓越班

 

——02 ACCA简介——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是全球财会/金融/管理领域的“通行证”,是大学唯一一张在校期间就可以完成的高含金量国际证书。当前,ACCA不仅与众多国际机构资格互认,还与许多其他相关专业机构紧密合作,更与国际名校接轨,无论你是选择升学深造还是选择求职就业,ACCA证书都可为你锦上添花。

——03 ACCA卓越班学员优势——

ACCA卓越班助力成就全面专业的财会人士

ACCA共15门科目,需要考试的科目共13门,注重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审计、税务、金融、法律及管理及实战的综合能力,受到世界五百强和本土五百强企业的广泛推崇。为高校培养面向未来的财会专业人士,并帮助学生走向社会,找到合适的职业起点。

 

ACCA卓越班助力考研

ACCA的课程和国内会计等相关专业在许多考研科目上有重合内容,所以学习ACCA的同时也可以提前准备考研的内容,彼此融汇贯通,一举两得。国内多所财经类顶尖院校均成为ACCA协会的合作院校,无论保研还是考研,拥有ACCA的考生将更受院校青睐,尤其在面试环节。

 

ACCA卓越班助力就业

ACCA在全球的认可雇主企业已超过7600家,覆盖事务所、金融服务、科技等热门行业,在同等条件下会优先录取ACCA会员/学员。

 

ACCA卓越班助力留学

ACCA的影响力跨越近178个国家,深受海内外高校认可。国外众多高校对ACCA学子开放更多留学机会,帮助ACCA学员在获取ACCA专业资格的同时,获得更多学历上的提升。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OBU)

☆通过ACCA技能阶段考试及道德测试,就可以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荣誉)学士学位;

☆通过ACCA13门课程,满3年相关工作经验即可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MBA学位;

★英国伦敦大学 University of London(UOL)

☆通过ACCA13门课程,就有资格申请伦敦大学专业会计硕士学位;

ACCA课程体系与海外诸多院校的相关硕士课程达到了无缝连接,更多海外高等院校向ACCA

学子开放硕士申请机会(部分):

 

 

ACCA卓越班学员可获政府城市福利政策

ACCA作为专业的会计师组织,广受政府以及行业协会认可,从奖励金到落户,为会员在国内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很多优惠性政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各大城市相继出台的各项人才引进政策中,纷纷纳入ACCA人才,或将ACCA人才列为重点引进对象。

城市

政策

北京

在京发展的16项政策中指出,加强对高端金融人才ACCA等在引进住房保障、医疗健康、教育培训、子女入学等方面的服务。

上海

《上海市重点领域(金融类)“十四五”紧缺人才开发目录》将ACCA人才列入“业务类金融紧缺人才”、“专业服务类金融紧缺人才”两项人才大类,共计10项人才子类并优先列入上海金才开发计划。

广州

2017年广州市高层次金融人才目录》将ACCA列入2017年广州市高层次金融人才目录

深圳

深圳罗湖区制定的《罗湖区“菁英人才”认定标准》中,把ACCA列入B类“菁英人才”认定标准。

除以上城市外,其他如厦门市,珠海市,杭州市,天津市,南昌市,青岛市,西安市,成都市,等各大城市相继出台的各项人才引进政策中,纷纷纳入ACCA人才,或将ACCA人才列为重点引进对象。

 

——04 ACCA卓越班培养体系——

广东金融学院ACCA卓越班汇集大量资深业内专家,打造优质专业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并实施规范班级教学运行和管理,配备专职学习管理师,选拔优秀的学子加入,培养未来国际财务金融顶尖人才。

【ACCA卓越班——专为大学生量身定制的课程】

v校内ACCA官方周末班,培养财务金融管理领域专业人才;

vACCA官方认证的“白金级”教育合作伙伴

v校内面授学习+智能网课+直播课+班级专属私教;

v业界知名ACCA讲师团,10年+授课经验,将教学、实践与考试技能完美融合;

【ACCA卓越班——讲师天团】

ACCA卓越班授课导师由泽稷ACCA研究院讲师全程为学员提供教学及答疑服务。师资团队平均5-10年授课经验,大多数曾就职于全球500强、四大等顶级企业。潜心研究教学内容,深耕ACCA领域,将实践教学与技能考试相结合,辅导出多名ACCA大陆第一及全球第一的学员。

【ACCA卓越班——证书获取】

ACCA卓越班学员除广东金融学院本科学士学位外,还可以申请以下证书及海外学位:

【ACCA卓越班——职业能力发展】

ACCA卓越班基于专业、职业、背景三个方向的精心培养,特为我们ACCA卓越班学生开设线下暑期菁英实训营、名企参访、高峰论坛职业分享等活动,以及线上职场能力提升课,行业大咖亲身传授行业干货、求职秘籍、职场生存法则,还原真实职场,明晰未来职业方向。

①暑期菁英实训营

暑期大型财经派对提升团队,八方考友&行业大咖汇聚一堂

②名企参访

百强名企高层,启迪企业运营思维,职场技能全UP

③职场实训

简历制作,迈出职场第一步;

模拟面试,提前适应求职

④大型商赛

培养商业意识和思维;协作能力和沟通技巧

⑤高峰论坛

大咖研讨会,行业前沿资讯一手掌握

 

【ACCA卓越班——人才名企推荐项目】

为提升ACCA卓越班学生未来核心竞争力,助力积累雇主人脉,更好就业,特为班级学员开设名企推荐项目,优秀学员将有机会获得实习或正式就业offer推荐机会。

(人才名企推荐项目雇主名录)

 

——05 ACCA卓越班学员风采——

Ø优秀学员展示

Ø单科高分学员展示(部分)

王*照——ACCA卓越班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学

一个半月快速通过三门科目,其中MA80分

心得感悟:

在我大学所学的课程中,很注重会计课程的学习。因为在分析一家公司或者一个投资项目时,往往会通过一些会计指标。财务的分析如同一种解读公司或者项目的语言,这让我们的判断有了依据。得益于一年英国交换学习的机会,我同时修读了中国和英国的会计课程。在学习的过程中,由于翻译和表达的差距,我发现中国会计课程中的一些定义及概念不够清晰,为了学到更加全面的会计知识,我开始学习ACCA课程,现已通过BT/FA/MA/LW四门课程的考试,对世界的会计准则、记账规则和法律也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

*——ACCA卓越班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

ACCA目前已经通过3科

心得感悟

对我来说,A考不仅可以加强财会知识的储备,还能增加更多对财会行业的认知,

同时还能提升许多其他能力,比如时间管理能力,自主学习能力。

*——ACCA卓越

广东金融学院-财务管理

一个月快速通过BT/FA/MA三门考试

备考经验分享:

1. 怀着对外在世界的好奇心,探寻更多全新领域;

2. 大量做题,找到不足,及时解决它;

3. 扎实走好每一步,着意耕耘,自有收获。

Ø学员校内上课

Ø学员团建活动

 

——06 ACCA卓越班招生信息——

【选拔条件以及要求】

根据面试选拔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学生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以及明确的学习方向。

【选拔流程】

1)长按二维码填写《广东金融学院ACCA卓越(周末)班报名申请表》;

2)参与选拔的学生经由广金财经项目中心初筛;

3)综合考察学生英语阅读及表达能力、学习能力、自我管理能力等,择优录取;

4)学生家长或学生本人确认参加后即可加入。

5)选拔时间:2022年7月

*特别说明:文理不限。

上课时间及地址

(一)上课地点:广东金融学院龙洞校区、肇庆校区、清远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二)上课时间:春夏季学期、周末面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缴费方式费用

(一)缴费方式:按照学校培训费缴费统一规定,由学校统一收取,学生可登录学校官方公众号【广东金融学院缴费平台】进行缴费。任何个人和单位不得代收取学员培训费。“广东金融学院缴费平台”微信公众号如下:

(二)培训费收费标准:ACCA卓越班全部培训费用为56800元,一次性缴纳给学校。

联系我们:

咨询地址:

广东金融学院广州校区
       广东金融学院肇庆校区13栋1楼财经项目中心
       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敏学楼507财经项目中心

咨询电话:

张老师:13113322623

井老师:18217036149

 

相关网址:

泽稷网校:https://www.zejicert.cn/

ACCA协会官网:https://cn.accaglobal.com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