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赴广州海瑞药业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1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周国林院长带领教师职工及学生赴战略新兴医药制造企业广州海瑞药业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并签订实践基地协议。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周国林、副院长陈剑、工商管理学院各系主任、实践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工商管理系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后合影留念

据悉扬子江药业集团创建于1971年,是一家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中国大型医药企业集团。总部位于长江之滨的“长三角”名城江苏省泰州市,现有员工一万余人,总资产近百亿元,总占地面积约200万平方米。在企业发展中,扬子江药业集团坚持走“科技兴企”、“科技强企”的发展道路,制定了“三高一特”的新品开发战略,即“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容量和疗效独特”。

接待

到达该公司后,负责接待的是夏春森常务副总经理、郭建萍部长等人。

交流会

会上夏春森常务副总经理重点介绍了扬子江药业集团的发展进程以及公司规模,并指出希望与我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之后,周国林院长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专业组成及专业特色,并充分肯定和赞扬了扬子江药业集团的庞大规模和发展迅速。

参观

会议过后,夏春森常务副总经理带领我院师生参观了集团大厅。讲解员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其公司佑苏、贝雪、百安新、正元胶囊等企业重点产品,及加罗宁等明星产品。

我院师生来到了贝雪、佑苏两大产品的生产车间,参观了药品生产流水线,车间基本实现了自动化生产,生产快速高效。

签约仪式

参观完毕后,工商管理学院周国林院长与广州海瑞药业有限公司夏春森常务副总经理签订了实践教研基地的合作协议。

热烈祝贺我院与广州海瑞药业有限公司签约!

冬寒岁末,燃点未来,迎接流光溢彩嘉年华!此次实践交流活动,不仅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社会实践平台,而且为我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提供了经验,进而提高学校培养的人才与企业所需人才的契合度。祝愿工管的明天越好,工管学子意气风发,成就未来!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