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子前往参观国泰君安实习基地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落实学校实践教学的要求,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在市场营销系副主任李细枚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学院的实习基地——国泰君安黄埔营业部参观学习,得到了孙超先总经理助理和林子农经理的热情接待!

老师与同学一同参观国泰君安黄埔营业部

孙总助向大家介绍活动室

大家首先参观了营业部各工作区域,感受到了紧张而有序的工作氛围。

孙总助与同学们交流

接着,大家进行了座谈会,孙总助就证券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主要业务、岗位招聘要求等进行了介绍。孙总助指出:目前我国的证券市场稳步发展,市场越来越规范,监管也越来越严格,受国家政策的影响十分大,所以在证券市场从业一定要关注国情,紧跟国策。

证券市场的发展和国民经济水平息息相关,未来随着我国经济继续蓬勃发展和外国资本的不断进入,我国的证券市场也会持续发展。孙总助还提到国泰君安一直坚持着合法、合规经营,是国内最大的证券机构之一,在这几年市场不太景气的情况下依然保持较高的盈利水平,在业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孙总助建议同学们平时可以多关注下国家政策和有关证券市场的行情,也可以下载模拟软件体验一番,营业部及公司都非常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多来参观交流,并且愿意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

林子农经理与同学们交流

同时,林子农经理也跟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分享。他分享了证券从业经历和自己在这个岗位不断取得进步的方法。他还特别提到,在招聘实习生时特别看重人品,因为能力可以慢慢培养,但一个人的品德则很难去改变。经理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并建议同学们平时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学会如何做人,提高自己的情商,以后在职场上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

最后,李细枚博士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对国泰君安黄埔营业部给予宝贵的参观实习机会表示感谢,感谢孙总助和子农经理给同学们分享的行业经验和就业建议并提供了一些实习机会,让同学们受益良多,希望和国泰君安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参观后合影留念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有这种深入企业学习的方式非常好,收获非常大,非常感谢国泰君安和学院给予的学习机会,并暗暗下定决心,要努力掌握老师在课堂上传授的知识,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并且多去实践,多去反思,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