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奖亮点展示丨心怀理想 砥砺前行

作者: 时间:2023-10-12 点击数:

国奖亮点展示会议


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亮点展示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奖助贷工作中心于9月22日举行。此次会议分别在广州校区和清远校区同时进行,其中20和21级在广州本部北阶101,22级在清远校区北阶101。

今年广州校区会议出席的老师有朱培松副书记、朱旖玲、罗伟彬、丘彩玲、吴汝媚老师,清远校区会议出席的老师有李丹,栾海玲,丘丽琼老师。

本次会议经个人申请、班级评议,20级有4位候选人,21级有4位候选人,22级有7位候选人,一共15位。


在展示环节中,候选人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进行展示,主要围绕思想政治、学习成果、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体育竞赛、艺术展演等方面展示他们过去一年的成长与收获。

在不断前进的这条道路上,他们从未缺席,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用自身行动向我们展示工管院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风貌,以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风姿。

最后,经综合考虑获奖要求及投票情况,20级的叶俊峰,肖惠丽同学,21级的梁雪莹同学,22级的张锴娜同学成为国奖拟推荐人。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