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芽杯丨青春高昂,逐梦未来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正值金秋十月,努力与奋斗相随,汗水与微笑相伴,一年一度的萌芽杯排球赛落下了帷幕。

赛场上,工商管理学院男排女排奋勇争先,迎难而上,顶住心理压力连打两场,虽然没有取得好的成绩,但也贯彻了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大家都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即使对局中处于劣势,队员们也绝不放弃,始终践行着排球的精神——“只要球不落地,就还有奋斗的希望!”

在本届萌芽杯中,工商男女排发挥出色,所展现的每一分都力争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工管女排


工管男排


寄语

谈及来年规划,队员们信心满满,期待明年创造佳绩。我们期待,在来年的赛场上,我们依旧能够看到这只球队,看到这只“不驰于空想,不畏于嘘声”的球队,看到这支“踏实肯干,奋进笃实”的球队。我们相信,来年的你们必定无人可挡。

我们都相信,00后的我们在路上!我们决不放弃!00后的我们正年轻!所以,爱拼才会赢!加油工商管理学院!相信自己,永不言弃,来年一定会有希望出现!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