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干部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2022年9月18日下午,广东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干部换届大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周国林、党总支副书记朱培松,以及各学生组织的指导老师出席会议,各兄弟学院嘉宾以及学生组织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我们的会议拉开了序幕。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培松为大会致辞。朱书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前来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老师、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生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团结一心、不负众望、承前继后”三点期望。

大会中2019级团总支常务副书记黄禧同学对团总支的工作进行总结,这一年来各项工作都开展得有声有色,顺利展开了一系列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并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院赢得多项殊荣。2019级学生会主席吕嘉琳也对过去的一年进行工作汇报,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各项活动都展现了我院良好风采。

上一届学生干部代表袁钟洁同学进行发言,新的一年,新的成长,一年的辛勤工作告一段落后更重要的是薪火相传,老干部们的责任传承给新一届干部成员,大会介绍了老一届干部名单,并通过腾讯会议投票的方式选举出团总支、学生会及其他组织新一届委员会的成员,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进行了介绍,希望新一届的干部能够不负众望,再创辉煌,共造更多属于工商管理学院的荣誉。

新一届学生干部代表温钟枢同学进行发言,坚定做好学生干部榜样的决心,扛起工管院的大旗,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奋进新征程的状态和苦干实干的行动,以昂首阔步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逐渐接近尾声,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周国林为此次会议作总结讲话。周院长代表我院党总支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我院的各级领导、各部门以及兄弟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做出突出贡献的各大组织和学生干部表示感谢!他肯定了我院学生干部在服务同学、奉献集体的同时也展现了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坚信他们一定能发扬我院优良传统,继续引领全院青年学生,为开创工商管理学院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全体师生奏唱团歌,在昂扬的歌声中,此次大会圆满结束!带着不忘初心和坚定信念,相信在学院的领导下,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工商管理学院一定会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