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营销策划大赛复赛!战火再起

作者: 时间:2019-11-03 点击数:

第十四届营销策划大赛复赛!战火再起

第十四届营销策划大赛复赛于11月1日19:00在北阶101隆重举行!莅临本次营销策划大赛复赛的评委有工商管理学院李尘老师、工商管理学院李细枚老师、第十三届营销策划大赛学生主管洪璇瑶以及第十三届营销策划大赛冠军队队长陈浩涛。

进入复赛的十二支队伍在现场各显身手,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的产品与想法,对8个进入决赛的名额发起冲击。

在主持人介绍完到场嘉宾和比赛流程后,各个队伍身着统一服装,带着自信满满的笑容走上了属于他们展现自我的舞台。

各个队伍在台上气场十足,面对评委们的提问,他们自信回答;面对评委们的建议,他们虚心接受,一展广金学子的风采。

在比赛的过程中,评委老师们认真倾听各个队伍的创意与想法,对其中的亮点予以表扬,也针对其中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

进入决赛的名单已经产生

让我们看看有哪些队伍

进入了最后的战场吧

恭喜!

以上进入决赛的队伍

希望你们再接再厉

在决赛擂台之战中

有更精彩的表现

比赛的战鼓已经敲响

决赛的战火将会更加猛烈

那么期待已久的决赛什么时候开始呢

预告:决赛信息

以上队伍在擂台上

会有怎样别开生面的角逐呢

让我们相约

11月8日 星期五

19:00 南苑6栋402

第十四届营销策划大赛决赛现场

诚邀你们的到来

 

此次大赛解释权归承办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所有)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