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东金融学院CFA&FRM周末班 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23-09-17 点击数:

广东金融学院CFA&FRM周末班报名开始啦!

CFA&FRM周末班项目介绍

为满足国家经济建设对高端管理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更好的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广东金融学院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联合开设CFA&FRM周末班。CFA&FRM周末班主办单位为广东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泽稷教育为广东金融学院CFA&FRM证书培训官方校级合作机构。

周末采用前导课与CFA&FRM证书知识结合的方式进行无缝衔接教学。根据面试选拔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选拔具有较强学习能力以及明确学习方向的学生进行授课教学。旨在培养具备金融投资分析和管理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人才,实现本科学历教育与国际高端职业教育接轨,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国际高端商科人才。班级课程将采用中英双语教学,并配备全套教辅材料。该班型注重将CFA&FRM证书课程与本科专业课程相融合,帮助学生理论联系实践,加深对金融行业和专业知识的理解。

2023CFA&FRM周末班暑假提前批的招生选拔工作正式开启,拟招募40欢迎广东金融学院全校2022级、2023级全日制本科生积极参与选拔!


(报名表详情,报名流程详见文末)

2023年广东金融学院CFA&FRM周末班

一、CFA&FRM双证介绍

1.CFA特许金融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

u 《金融时报》杂志将CFA®证书定义为投资行业从业人士的“黄金标准”

u CFA®特许注册金融分析师是全球公认的金融投资行业的权威资质

u 课程内容涉及到当下国际金融市场的几乎所有主流领域,被誉为“华尔街的入场券”

2.CFA持证人为世界级金融机构迫切需要的对象

Ø CFA全球十大雇主


Ø CFA持证人岗位与薪酬


Ø CFA®留学深造豁免(部分高校展示)

3.FRM金融风险管理师Financial Risk Manager

u FRM是全球瞩目的国际风险管理证照

u FRM是全球金融风险管理领域权威的国际资格认证

u FRM资格已经成为众多国际金融机构、跨国公司风险管理部门和世界主要经济体经济金融监管部门的从业要求之一


4.FRM持证人受全球各大金融机构认可

Ø FRM全球十大雇主

Ø FRM持证人岗位与薪酬

Ø FRM证书价值

FRM®专业资格在十个国家和地区教育体系中被视为等同硕士学位。

国家地区/COUNTRY

学位等级/DEGREE LEVEL

美国

United States

美国硕士学位标准

American master's   degree standard

英国

United Kingdom

英国资格框架级别7(等同于硕士学位/研究生证书)

Regulated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 Level 7

欧盟

European Union

欧洲资格框架7级(共8级,等同于硕士学位)

European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 Level 7

中国香港

Hong Kong

香港资格框架6级(共7级,等同于硕士学位)

Hong Kong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 Level 6

新加坡

Singapore

新加坡硕士学位标准

Singaporean   master's degree standard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澳大利亚资格框架9级(共10级,等同于硕士学位)

Australian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 Level 9

5.CFA&FRM双证优势互补 交叉备考

6.CFA&FRM双证红利政策


随着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以及金融业的快速发展,市场对金融高端人才的需求日益高涨。各省市政府纷纷出台各项金融人才补贴政策包括落户就业、医疗保障、住房补贴及子女入学等方面给予一系列支持政策以引进更多高端金融优质人才,以下是部分城市金融人才政策介绍。

北京推出首都16条政策,指出对于拥有CFA®、FRM®等持证资格的,在个人所得税方面及户口问题上给予优待。

上海出台《上海金融领域“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对各类人才包含CFA和FRM等持证资格在户籍、居住证、医疗保障、子女就学、住房等方面给予帮助。

广州将重点实施331金融人才工程,引进和培育金融人才,打造华南地区金融人才高地。

……


二、CFA&FRM周末介绍

CFA&FRM注重将CFA及FRM证书课程与本科专业课程相融合,帮助学生理论联系实践,加深对金融行业和专业知识的理解,采用周末及寒暑假授课,中英双语教学,并配备全套教辅材料进行教学,报名学生不限专业,通过遴选即可入班。


1.CFA&FRM周末班师资

CFA&FRM周末班授课导师80%以上是海归硕士学历,多数毕业于美国常春藤学校或中国双一流大学,且多人同时持有CFA、FRM执业证书,100%老师拥有顶级券商、资管及投行等丰富的金融从业资历,具备极强的金融实操职务能力。


2.CFA&FRM周末班学员收获

(1)权威执业证书

通过CFA/FRM级别考试可获得CFA/FRM各阶段成绩凭证,累计一定工作经验后,可申请成为CFA协会或GARP协会会员,并获得CFA/FRM证书。

(2)国际金融知识

周末班课程由金融领域具有丰富实务经验的资深持证讲师授课。中英文双语教学,使学生拥有娴熟的金融英语技能和国际化金融知识。

(3)就业留学优势

通过CFA&FRM周末班的课程学习可以充分准备FRM及CFA考试,提高个人未来就业核心竞争力,我们还有职业导师为学生提供职业规划等建议

(4)培养模式优势

CFA&FRM周末班将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对学生进行督学导学,实行区别于其他专业统招生的定制化本科培养管理计划,极大提高学生的自律性和学习效率。

(5)专业金融实操技能储备

CFA&FRM周末班是专业理论知识的培育室,更是CFA/FRM学员的职场加油站,每年为提升在校大学生的金融实践素养,专门打造了为期五天的暑期实训营,学员将通过ERP沙盘大赛、案例分析、模拟职场为期五天的线下实训,逐渐蜕变为一个金融职场预备菁英。也会不定期开展全国大学生名企参访月,活动覆盖上海/长沙/广州等城市,合作企业包括广发证券、国泰君安、腾讯、哔哩哔哩等多家知名企业。




三、CFA&FRM周末班报名须知

1.招生对象

广东金融学院全校2022级、2023级全日制本科生。

2.招生流程

(1)扫码提交《广东金融学院CFA&FRM周末班报名申请表》;

注:线上咨询及获取报名申请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2)参与选拔的学生经由广金财经项目中心初筛;

(3)综合考察学生英语阅读及表达能力、学习能力、自我管理能力等,择优录取;

(4)学生家长或学生本人确认参加后即可加入。

3.申请时间

报名申请表提交时间为2023年9月、10

4.上课安排

(1)上课地点: 广东金融学院肇庆校区、清远校区、龙洞校区(根据同学所在校区进行安排)

(2)上课时间: 季学期、周末面授(不与学校其他课程的学习时间冲突)

5.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井老师:18217036149

张老师:13113322623    

办公地址:

广东金融学院肇庆校区13栋财经项目中心

广东金融学院广州校区北教学楼财经项目中心

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敏学楼507财经项目中心

相关网址:

泽稷网校:www.zejicert.cn

CFA协会官网:www.cfainstitute.org

学校官网:www.gduf.edu.cn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