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工作丨工管党总支开展入党答辩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171期,2022年第21期


入党答辩

 2022年10月28日

  为进一步全面细致地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深入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和学习表现,为党组织吸收具有政治意识过硬、理想信念坚定、综合素质合格三个方面的后备人才,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0月28日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答辩工作。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入党答辩改为线上腾讯会议举行。

  负责本次入党答辩的考察工作的领导老师与工作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培松、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旖玲、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丘彩玲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罗伟彬;受邀参加的预备党员代表邵芷珊、陈晓君和林文涵;学生党务助理朱家盛、袁溢枫、韩倩儿、刘威和武欣冉。参加本次入党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共56人。


朱培松副书记答辩组

  此次入党答辩采用多对一的问答方式进行考察。考察评分的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六个方面:入党动机、时政热点、自我剖析、自身规划、社会贡献、党史党知识。


朱旖玲老师答辩组

  

通过本次答辩,我院党总支对入党积极分子有了充分的了解。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和自身的认识也进一步加深,在与党总支领导和支部书记的交流中发现不足、加以改进,对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有了思考和明确的方向,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


丘彩玲老师答辩组

  入党积极分子均表示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会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同时,他们也表示会将个人前途和国家命运炙热相融,努力争做新时代奋进好青年。

罗伟彬老师答辩组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答辩采用线上形式开展。在党总支领导、支部书记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协调配合下,本次入党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