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思政第一课来啦!!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总第165期,2022年第15期

01

为教育和引导工商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历史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以及党的初心和使命,2022年9月2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本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思政第一课。

02

9月2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周国林采用线上会议形式,讲了一节主题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生动的党课。

周国林讲述了从旧中国的百姓民不聊生的状况到新中国的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变化都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并继续讲解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伟大,能够从胜利走向胜利,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深刻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并以此为基础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中国共产党始终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在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周国林希望工管学子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发展史和伟大成就中寻找动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优秀接班人。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