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工商管理学学科申硕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为提升工商管理学科发展质量,精准梳理和分析学科建设关键问题,加快推进工商管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点(MBA)申报进程,12月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申硕论证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周国林、副院长刘博、副院长伏开放、学科方向带头人及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周国林重申了工商管理学学科硕士点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介绍了总体建设思路,要求学院老师“凝心聚力,全力推进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攻坚克难,力争工商管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双丰收”。针对申报方案,提出要进一步打磨学科方向与特色内容,精准凝练申报文本用语,突出亮点和彰显重点,结合学科发展需求完善申报材料。

刘博、伏开放对工商管理学学科申硕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的建议。与会教师围绕工商管理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要以申硕为契机,围绕学科建设这一系统工程,推进学院学科发展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