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东金融学院CFA&FRM卓越(周末)班 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22-08-10 点击数:

2022年广东金融学院CFA&FRM卓越周末

招生简章

广东金融学院CFA&FRM卓越(周末班暑期提前批报名开始!

为满足国家经济建设对高端管理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更好的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广东金融学院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联合开设CFA&FRM卓越(周末)班。CFA&FRM卓越班主办单位为广东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泽稷教育为广东金融学院CFA&FRM证书培训官方校级合作机构。

 

一、CFA&FRM卓越班项目介绍

卓越班采取由金融前导课至CFA&FRM证书知识学习,再到结合金融实训演练的循序渐进的教学模式,全方位为学员赋能,把同学打造成兼具投资分析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和金融实操能力的金融高端应用型人才。

卓越班经遴选报名,着重选拔具有较强学习能力和相对明晰发展方向的学生进行集中授课,且全程实施双语教学,力图实现本科学历教育与国际高端金融职业教育深度接轨、紧密结合,为社会输送更多金融年轻菁英。

2022年CFA&FRM卓越班暑期提前批次招生选拔已正式开启!当前拟录取40人,择优录取,欢迎广东金融学院全校2022级、2021级全日制本科生同学积极报名!

【广金同学专享】

1、每位广金同学报名卓越班即开通四门精选金融实训课程,课程联合“藤校海龟”高级技术工程师、万得大学、业内资深金融专家等进行共同研发,旨在让同学既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背景,也懂得金融工具应用,同时具备行业前瞻视野,极大提升同学的职业竞争力!

2、每位广金同学每通过一个证书级别并取得全优(一般指CFA全A、FRM全1的成绩结果)成绩,即可获得广金卓越班专项奖学金,每次1500元!

 

 

 

 

 

 

 

二、CFA&FRM双证介绍

1CFA特许金融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

u《金融时报》杂志将CFA®证书定义为投资行业从业人士的“黄金标准”

uCFA®特许注册金融分析师是全球公认的金融投资行业的权威资质

u课程内容涉及到当下国际金融市场的几乎所有主流领域,被誉为“华尔街的入场

2、CFA持证人为世界级金融机构迫切需要的对象

ØCFA全球十大雇主

ØCFA持证人岗位与薪酬

ØCFA®留学深造豁免(部分高校展示)

3、FRM金融风险管理师Financial Risk Manager

uFRM是全球瞩目的国际风险管理证照

uFRM是全球金融风险管理领域权威的国际资格认证

uFRM资格已经成为众多国际金融机构、跨国公司风险管理部门和世界主要经济体经济金融监管部门的从业要求之一

4、FRM持证人受全球各大金融机构认可

ØFRM全球十大雇主

ØFRM持证人岗位与薪酬

ØFRM证书价值

FRM®专业资格在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教育体系中被视为等同硕士学位。

5、CFA&FRM双证交叉备考优势

CFA和FRM证书知识体系有较多重合,适合同时备考,互为补充。

6、CFA&FRM双证红利政策

随着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以及金融业的快速发展,市场对金融高端人才的需求日益高涨。各省市政府纷纷出台各项金融人才补贴政策包括落户就业、医疗保障、住房补贴及子女入学等方面给予一系列支持政策以引进更多高端金融优质人才,以下是部分城市金融人才政策介绍。

 

三、CFA&FRM卓越班培养模式

广东金融学院CFA&FRM卓越班汇聚大量业内专家和优秀师资,并实施规范班级教学运行和管理,配备专职学习管理师,持续选拔优秀学子加入,倾力打造未来金融优质人才。

1、CFA&FRM卓越班师资

CFA&FRM卓越班授课导师80%以上是海归或硕士学历,绝大多数毕业于世界名校或国内双一流大学,且多人同时持有CFA、FRM执业证书,大多拥有头部券商、资管及投行等丰富的金融从业资历,具备极强的金融实操指导能力,善于将教学和实践完美结合。

2、CFA&FRM卓越班学员收获

(1)权威执业证书

学员通过CFA、FRM卓越班学习并参与考试,可获得CFA、FRM各阶段成绩凭证,累计一定工作经验后,可申请成为CFA协会或GARP协会会员,并获得CFA、FRM这两张极具含金量的金融领域权威资质认定。

(2)国际金融知识

卓越班课程由金融领域具有丰富实务经验的资深持证讲师授课。中英文双语教学,使学生拥有娴熟的金融英语技能和系统的金融理论知识。

(3)就业留学优势

通过CFA&FRM卓越班的学习可以充分准备FRM及CFA一级并参与考试,极大提高个人未来核心就业竞争力,也可以在申请海外留学深造时获取政策豁免;此外我们还有专业的职业导师为同学提供职业规划建议,帮助同学找准优势定位,尽快步入职业道路。

(4)学习效率优势

CFA&FRM卓越班将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对学生进行督学导学,实行区别于其他专业统招生的定制化本科培养管理计划,极大提高学生的自律性和学习效率。

(5)岗位职达优势

卓越班将专为同学开设名企推荐岗位,优秀学员将有机会获得实习或正式就业Offer。

(6)专业金融实操技能储备

CFA&FRM卓越班是专业理论知识的培育室,更是CFA、FRM学员的职场加油站。卓越班每年为提升在校大学生的金融实践素养,专门打造了为期五天的暑期实训营,学员将通过ERP沙盘大赛、案例分析、模拟职场演练等环节,逐渐蜕变为一个合格的金融行业“预备生”。

同时泽稷也会定期开展各类大学生赛事活动,如“泽稷杯”全国模拟股票交易大赛、职业力比拼大赛、全国大学生名企参访月,活动覆盖上海、长沙、广州、南京、杭州等城市,合作单位包括广发证券、中国人寿、国泰君安、腾讯、哔哩哔哩等多家知名企业。

 

、CFA&FRM卓越班招生须知

1、招生对象

有意愿就读CFA&FRM卓越班的同学,且具有强烈的学习意愿。

特别说明:文理不限。本期CFA&FRM卓越班限额招生40名。

2、招生流程

(1)扫码提交《广东金融学院CFA&FRM卓越(周末)班报名申请表》;

(2)参与选拔的学生经由广金财经项目中心初筛;

(3)综合考察学生英语阅读及表达能力、学习能力、自我管理能力等,择优录取;

(4)学生家长或学生本人确认参加后即可加入。

3、申请时间

报名申请表提交时间为20227

4、上课安排

广东金融学院CFA&FRM卓越班为周末班,校内上课。

5、缴费方式及费用

(1)缴费方式:按照学校培训费缴费统一规定,由学校统一收取,学生可登录学校官方公众号【广东金融学院缴费平台】进行缴费。任何个人和单位不得代收取学员培训费。“广东金融学院缴费平台”微信公众号如下:

(2)培训费收费标准:CFA&FRM卓越班全部培训费用为55800元,一次性缴纳给学校。

6、联系方式

Ø咨询电话:

张老师:13113322623

井老师:18217036149

Ø咨询地址:

广东金融学院广州校区

广东金融学院肇庆校区13栋1楼财经项目中心

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敏学楼507财经项目中心

Ø相关网址:

泽稷网校:www.zejicert.cn

CFA协会官网:www.cfainstitute.org

GARP(FRM)协会官网:www.garp.org

学校官网:www.gduf.edu.cn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