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共青杯”乒乓球赛丨乒乓之间,方显英雄本色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赛事概要

           在观众们的喝彩声中,运动健儿们走上了领取奖项的舞台,第十九届“共青杯”乒乓球赛也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在本届比赛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技艺高超的选手,可谓是卧龙藏虎,高手过招,招招精彩,每位选手的球技都十分精湛,动作行云流水,令人目不暇接,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

我院选手们在球场上不断挥洒着汗水,积极拼搏,这种不放弃不服输的精神,正是青春最好的诠释,为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角逐,比赛圆满结束,我院的运动健儿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比赛中选手们之间没有非赢不可的姿态,更多的是互相切磋学习,赢,则荣誉加身,输,则激发斗志加油学习再接再厉。

乒乒乓乓传情意,意味深长精神爽,爽爽身心促友情,情谊发展天长久。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