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15282团支部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团日活动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15282团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预示着我国发展又进入一个新的征程。而这一路或曲折或奋斗或辉煌的发展史,无不显示着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的巨大作用。近日,2015282团支部通过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带领团员们跟党走、齐奋进!

学习团章是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的重要部分。为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思想动态,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觉悟和科学文化素养,本支部于5月15日在北教课室举行了以团章学习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上同学们积极参与,畅所欲言,颇有收获。

百年历史波澜壮阔,红色基因历久弥新。青年应该从党的发展历程中汲取爱我中华的力量,形成报效祖国的动力。本支部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党史宣传活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以此让大家更全面地领悟和践行党史精神。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一切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这些年来,在党的带领下,乡村发展速度日渐迅猛。为了让支部成员感受到在党的带领下,乡村发展之迅速,我们在学校北操举办了一次寻宝活动。以乡村发展特点为线索,让同学猜测分别为哪个乡村振兴城市。在游戏中同学们更加了解每个乡村的振兴历程,激发同学们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伟大实践,在时代的舞台上成就青春梦想。

雷锋精神是社会正能量的表现,对社会的发展有着很好的导向作用。学习雷锋精神的我们不能只知道向雷锋同志学习,更要知道向雷锋同志学习什么!通过活动,激发同学们奉献的热情,保持对未来充满的憧憬,明确自身奋斗前进的方向,增强“向党学习,强国之路,共同逐梦”的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为人民服务精神,承担青年责任,以自己绵薄之力,为乡村孩童送去一份热气腾腾的午饭,助力我国留守儿童的成长和发展。“6元,帮助孩子们吃饱喝好”。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回首百年奋斗路,迈向复兴新征程。2015282团支部定当心系祖国,勇担使命,弘扬中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共赴青春盛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助力!

至此,2015282团支部的团日活动圆满结束,相信大家在这次团日活动中收获颇多,也请学校老师放心,请习近平总书记放心,请党和人民放心,强国有我们!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