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我院师生赴丰乐集团、天天洗衣、增城宾馆参观交流并签订实践基地协议

作者: 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喜讯丨我院师生赴丰乐集团、天天洗衣、增城宾馆参观交流并签订实践基地协议

作者:时间:2019-1-11点击数:176

201919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周国林和党总支书记宋艳坤带领学院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赴增城区丰乐中心、天天洗衣、增城宾馆参观交流,并与丰乐集团和增城宾馆签订实践基地协议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周国林、党总支书记宋艳坤、副院长陈剑、副院长何亦名、工商管理学院各系主任、实践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丰乐集团,全称为广东丰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 业务覆盖能源、新能源、节能环保、供应链管理、金融、投资等领域,是产、商、融相结合的大型综合服务型制造企业。丰乐集团极其注重人才培养,在企业内部还设立了丰乐商学院,为企业员工以及社会优秀人才提供一个提升自我能力、丰富自身学识的企业大学。

上午9点,我院师生代表到达增城区丰乐中心,由副总裁兼丰乐商学院院长王斌康、丰乐集团人事部部长李博等人接待。

王斌康院长及李博部长等人带领我院师生代表参观了丰乐集团的文化长廊,并悉心讲解丰乐的发展战略、公益活动及理念文化等。

会上,王斌康院长为大家介绍了丰乐集团以及丰乐商学院的发展,并表示愿与工商管理学院进行深度合作。周国林院长、宋艳坤书记分别表达了对丰乐集团发展的赞赏,未来将加大合作力度,共同致力于培养优秀人才。

周国林院长及王斌康院长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上午11点,由周国林院长、宋艳坤书记等带领的工商管理学院代表到达天天洗衣公司进行参观。由天天洗衣公司人事部经理邓知明带领我院师生代表进入天天洗衣公司的自有博物馆——洗衣世界文化博物馆参观,并为诸位悉心介绍相关展品及洗衣相关知识。期间,一同观看了天天公司的自制宣传片,全程体验感十足。

https://img.xiumi.us/xmi/ua/1aQWL/i/68623224cbdb1174f3d9aa5600e61ae4-sz_431169.png?x-oss-process=style/xmwebp https://img.xiumi.us/xmi/ua/1aQWL/i/44853ecebd1b4a94df2aeb96bea056fe-sz_1587941.png?x-oss-process=style/xmwebp

邓知明经理带领大家参观天天洗衣生产线,并讲解其运作流程等,最后于博物馆门口合影留念。

下午14点,周国林院长及宋艳坤书记等带领工商管理学院代表到达本次参观交流活动的最后一站——增城宾馆

增城宾馆是增城首家四星级涉外宾馆,总面积3万平方米,拥有5000平方米内庭花园,宾馆融合了欧陆风格和东方情调,内设住宿、餐饮、娱乐、商务、休闲、康体、会议等多功能服务项目于一体,独具增城文化特色的各式餐厅荟萃荔城美食之精华。让宾客百分百满意是其服务理念。

本次活动在增城宾馆常务副总裁廖康安等人的带领下,我院师生代表参观了增城宾馆的餐厅、客房、花园等。周国林院长、宋艳坤书记等人对增城宾馆的文化特色赞赏有加。

会上,廖康安副总裁为我院师生代表介绍了增城宾馆并播放宣传片,周国林院长及宋艳坤书记发言表示增城宾馆独具特色,是宾馆中的精品,未来将加强合作。廖康安副总裁也表示,未来将加强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

同时,马粤娴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广州市青年创业联合会,并展示了其特色项目——周五饭堂,其认为这与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相符合,未来可能有合作的机会。最后由周国林院长及廖康安副总裁代表双方进行签约授牌,并合影留念。

热烈祝贺我院与丰乐集团、增城宾馆顺利签约!猪年方至,诸事顺利!本次参观交流活动意义非凡,不仅推进了校企合作,更为我院大学生未来就业实践提供了优秀平台,为工商管理学院的就业指导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工管学子意气风发,工管学院未来可期!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