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乘风破浪,今日归来仍少年

作者: 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人生最惜同窗日,白首难忘共读时。
  工管自成立至今,走过了十六年的风风雨雨,十六年来,上万毕业生从这里起航,奋斗在祖国的大江南北。

20184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校友座谈会,邀请部分校友回到母校,回到学院,畅所欲言,一诉衷情。同时,校友们就自己的工作经历,联系当年所学,对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校园文化、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等方面提了很多大有裨益的建议。
  校友活动得到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陈绍波,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绍图全程参与座谈。
 
  座谈会由朱培松副书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各年级辅导员,教师代表,主要学生干部共40多人参与座谈。

  接下来,就由小编带领大家一观座谈会现场盛况——

  421日,大家一同跨过时间的门槛,满怀喜悦迎接了一场“团圆”相聚

朱培松副书记主持

朱培松介绍来宾并对各位领导、老师和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

周国林院长致欢迎辞

周国林院长对校友们抽空参加座谈会,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党委副书记穆林讲话

穆林对工管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各方面的新发展,同时欢迎校友对学校和工管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校友代表麦先锋发言

麦先锋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回顾了他当年的学校生活,分享了他的职场经历,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互动自由交流

教师发言

老师们欣慰的看到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各位校友提出的积极意见。

校友发言

   

程志锋                    黄嘉峻

   

李塨炼                    廖桂清

   

卢树辉                     谢琳榕

   

姚文进                     陈剑宇

   

林俊嘉                        

     

钟帝添                        

     

叶锦旋、吴佳云               谢映桃

     

李丽娜                      郭大杰

  校友们回顾了工商管理学院自成立至今的发展,讲述了自己在校期间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的情况,分享了自己在职业选择方面和职场上的经历,并从课程设置、就业规划等方面给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校友们感谢学院搭建了座谈会这一平台供师生进行交流,期待日后学院能安排更多的校友活动。

校友办陈绍波主任讲话

陈绍波负责校友工作多年,他充分肯定了这次工管校友座谈会的效果。

招就处张绍图处长讲话

张绍图对校友在各方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加强校友联系的必要性。

陈静副院长讲话


  作为工管资历最长的教师,陈静表达了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激动心情,欣慰于工管学生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就。

工管党总支宋艳坤书记讲话

宋艳坤对校领导、职能部门领导和校友们的出席表示欢迎,对认真准备此次座谈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期望此次校友座谈会做好人才培养的引领、校友的联络工作以及成立我院的校友分会,同时诚挚邀请校友们作为在校生的就业导师,为在校生提供就业指导方面的建议。最后,宋书记以对校领导、校友和在校生的祝福结束了讲话。

师生合影留念

  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浓浓的师生情。

  一日工管人,一世工管情。”期望大家把母校的喜悦和祝福带给天涯海角的每一位校友!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