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院联合党课来啦!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六院联合党课来啦!

总第116期,2021年第16期

为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中国国情的认识,为他们提供向党组织靠拢的平台。四月中旬至五月上旬,工商管理学院、互联网与金融学院、法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财经与新媒体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共6个兄弟学院于南苑大礼堂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

观看《重生》纪录片节选。这部纪录片是陕西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要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的具体行动,通过讲述党的历史、延安的奋斗、人民的奉献,鲜明地树立了延安精神。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听课现场

财经与新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学文为入党积极分子解读了广州大革命时期的红色史迹,让我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当时的广州革命。他分析了不同时期各阶级在广州的革命运动,之后分别介绍了春园、烈士陵园等革命旧址,丰富了在场入党积极分子对广州大革命的红色历史认识。

财经与新媒体学院

陈学文书记授课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仝自力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是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是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也要紧紧跟住党的步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法学院

仝自力书记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培松以“大历史观视野评价与中国共产党建党历程”为主题,通过与欧美国家历史的对比,展示了不一样的视角,中国近现代的奋起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工商管理学院

朱培松书记

相信入党积极分子在本次党课培训中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这次党课培训,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悟思想、办实事,以学力行,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