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0-15 点击数:

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扎实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提高就业积极性,2023年9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发展中心于院办1315举行2024届就业动员大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周国林、党委副书记朱培松、辅导员朱旖玲、罗伟彬出席会议。

01会议流程

(一)周国林院长作就业动员讲话


(二)朱旖玲老师作2023届及往届就业情况分析


朱培松副书记作2024届就业形势分析


02会议内容


1.周国林院长作就业动员讲话

   会议伊始,周国林院长简要分析了就业率数据,并强调金融是一个非常大的行业,作为应用型金融学校毕业生,各地金融行业对我校毕业生需求量相对较大。同学们应主动寻求、及时捕捉金融行业每一个机会,从基层做起,为以后的发展夯实基础。同时,院长表达了对考研同学的期待与祝福,希望考研的同学能够认真备考,成功上岸。

    此外,院长还嘱托毕业生要有宏观战略思维,学校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我院就业率处于我校中上水平,希望大家要相信自身的专业水平,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寻找工作。


周国林院长作动员讲话


2.朱旖玲老师作2023届及往届就业情况分析

    朱旖玲老师首先从工商管理学院各专业就业率、就业地域分布、专业对口情况、就业工资、就业类型分布等方面进行了剖析,随后朱老师又在就业选择上给出了几点相应的建议:结合地区以及个人兴趣行业选择就业,重视秋招,把握时机,认真对待,保持紧迫感,并预祝大家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朱旖玲老师作2023届及往届就业情况分析


3.朱培松副书记作2024届就业形势分析

    朱培松副书记从目前就业形势和社会面情况两方面作2024届就业形势分析,并给2024届毕业生四条建议:

    1、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和坚毅的意志,相信自己;

    2、多和往届师兄师姐进行沟通交流,多向他们请教和打探消息,时常留意学校就业信息,挖掘就业渠道;

    3、不要拘泥于专业限制,可以灵活就业,同时可以先找一两个就业单位垫底,拿到录用通知,给自己更多的选择;

    4、遇到事情要和老师、辅导员联系沟通;以真实的数据,做真实的反馈,朱培松副书记表示,往年就业数据都是真实的,所以学生们要对自己有能找到好工作的信心。


朱培松副书记作2024届就业形势分析

至此,我院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各位老师在大会上分享的经验,将为毕业生提供重要参考和指导,希望同学们有所收获和启发,找到属于自己的职业道路。

祝愿2024届毕业生披荆斩棘、顺利上岸,所愿皆成真!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