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管理学院与广东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团学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6-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共同提高团学组织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6月5日下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陈辙宇、学生会指导老师李胜蓉带领20多名团学干部,应邀到我院进行团学工作交流。参加此次交流会的还有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会指导老师罗伟彬及我院17名团学学生干部,具体情况如下:

一、会议流程  

此次交流会旨在相互学习,分享经验,探讨问题,充分发挥团学组织职能,进一步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下午两点半参会人员齐聚学院1315会议室,进行交流发言。

1EEB3

 

  会中,广二师管院陈辙宇老师围绕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结合日常工作和开展活动,分享了经验;而李胜蓉老师则就学生会如何更好发挥师生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如何更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等问题提出见解,为我们今后工作提供借鉴。


1F666


   接着,两院的学生干部结合ppt详细介绍了组织架构、开展工作和组织的各项校园文化互动。

主题学习与部长间交流

   最后,在交流环节中大家共同探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如何结合专业组织校园文化活动、学生干部工作倦怠、如何提升组织凝聚力等等。一个多钟的交流,大家都收获颇丰,为彼此在工作中提供了更多经验借鉴,不断提升团学组织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二、参观广州货币博物馆 

 工作交流后,两院师生共同参观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

 


2B5C4


通过参观博物馆,师生们了解了货币金融的发展历程,认识不同时期不同模样的货币。

 

三、合影留念 

 最后,两院师生合影留念,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2781F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