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Heiress团队于挑战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2018年3月31日,酒店管理系李彦辉博士带领由赵景航、张锦燕、莫小诗、张渝婷和周莹组成的Heiress团队赴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参加2017-2018万礼豪程“未来职业挑战赛”区域复赛,以优异的成绩喜获二等奖

早上9点,万礼豪程项目总负责人董佳女士、中山大学曾国军教授分别致开幕词,期望同学们放松心态、赛出风采。比赛随即开始,来自华南区域各高校的11支队伍按照抽签顺序进入激烈的备战状态。此次比赛全程用英语进行演讲与问答,面对中外评委的犀利点评及棘手问题,同学们应答如流。

   

每支队伍都各有特色,整个比赛很激烈、很精彩。下午5点,比赛结果正式宣布,我们的Heiress团队荣获“二等奖”。这是大家认真准备的结果,努力就有回报!

 

赛后,大家热情地就此次比赛以及酒店管理专业知识与评委们、其它高校同学们进行讨论交流并合影留念。

经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收获很大、感悟颇深。

同学A万礼豪程“未来职业挑战赛”让我认识到我们每个人都是潜力无限的。原来我们可以上台面对着这么多的评委、老师和观众自信地演讲自己的策划书;原来我们可以为了一个项目努力学习自己不擅长的领域,不断改进。在这次比赛我感受到了认真和努力的重要性,我希望我们以后都能用十二分心去做好每一件事。

同学B我是第一次参加比赛的学生,评委们的善意和鼓励对我的帮助非常多。在这个比赛我能感受到,作为没有经验的学生,评委更加关注的是我们的准备、我们的努力,以及想要鼓励我们在酒店行业继续发展下去,非常认真仔细的点评也让我们充分了解到我们的不足和日后努力的方向。这是一个有feedback的比赛,我非常喜欢评委说的,曾经参加过的比赛,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得到的只有结果,而不知道fail的原因。从评委的点评我能感受到这个比赛真的是想要给我们学生一个平台来努力,谢谢!

同学C再次感谢学院的领导和酒店管理系各位老师的支持。在这个过程中,我感受最深的是演讲部分,无论是校级突围赛还是在中山大学的复赛。想给老师和评委留下好印象,首先要大方得体、有自信,要有一个独特的演讲方法,加上视频、海报等视觉表达,要让别人看到你的态度。其次是找准团队的定位与亮点,并重复地说明,因为这是策划书中核心的点。以上是我小小的感想。

老师寄语 赛场如同职场,评委们考察的是选手们的综合素质。他们不仅看重选手们的专业知识和流利的英语口语等硬实力,更看重自信、合作、积极准备、微笑、着装等软实力。广金的选手在评委面前展现了较高的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和传承这种优良作风。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